何西落lubxxx

【以为养的是猫结果是狼还想把我吃掉怎么破】(上)

主叶润(?)/凉爱(食戟之灵)

是我,渣渣新人金帛

x这是一篇虚伪的论坛体,别问为啥和企鹅群一样,问就是企鹅玩疯了

群里的内容主要在下一部分,这一部分一不小心写长了——(下一半什么时候发——有生之年叭)

说是叶润其实叶山没有什么戏份——(我错了)

非常ooc——(轻轻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汐见润最近陷入了一个难题。

起因是这样的——

“叶山君叶山君!对不起对不起!我又忘记今天是我浇水了!!请不要生气呜哇!一定生气了吧!”润对着背对着她给植物浇水的高大少年疯狂道歉。

“呐,润,我没有生气啊。”叶山亮专心致志的给植物浇着水。

“对不起quq…果然还是生气了…”润越说越瑟缩。

叶山感到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,一个头变的两个大。

“都说了没有生气,润,圣罗勒开花了。”叶山放下手中的水壶,把位置让出来给润。

“真的耶!”润一下子忘记了今天没有浇水的事,快步冲到种植皿前。

“是啊,可以接种了呢。”叶山左手搭在润的左肩上,右手擦过她纤细的脖颈,拿起水壶继续不慌不忙的浇水。

就像是被叶山君搂在怀里一样呢。等等…“诶诶诶诶诶诶?”润的脸一下子涨的和番茄酱一样红。“怎么了吗,润。”肇事者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仍然脸不红心不跳手不抖的浇着水。

“不不不不不没什么!叶山君你继继继续浇水!!我我我我去记录一下开花!”汐见润双手捂住滚烫的脸颊,跑回自己的研究室砰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
“什么嘛,润。”叶山回忆着手上的柔软触感,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如果只是一次两次还好,但是随着这样暧昧的动作越来越多,即使迟钝如汐见润,也发现了其中的不对。但苦于没有人咨询,所以润就把这种不对劲的感觉埋在心里。

这天,薙切爱丽丝带着黑木场凉来到了润的研究所,顺便带来了润上次委托她提炼的香料提纯液。

“也许可以找爱丽丝问一下…”汐见润做出了一个让她以后后悔都来不及的决定。“叶叶叶叶山君,那个!用来培育香料的营养液没有了!请拜托去买一点吧!”“可是润,你不是一直用自己调配的营养液吗。”“诶诶诶!就是想用一下试一试反正叶山君你快去吧对不起——!”润涨红着脸把叶山推出门外砰的一声把他关在外面。

褐色皮肤的帅气少年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慢慢朝前走去。

一旁目睹了这残暴的一切发生的主仆二人目瞪口呆。

“啊对不起!!爱丽丝和黑木场君请先坐下!”润连忙道歉,顺便去端来点心。在拿点心的时候润可耻的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放弃了叶山君准备的便宜点心选择了昂贵的精致糕点。

“所以怎么了嘛汐见教授,为什么突然把叶山君骗走呢?”爱丽丝用双手托着下巴,歪着头问道。

“噗。”凉突然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声音。“凉君?你笑了吗?”爱丽丝侧过头问自己青梅竹马兼跟班的慵懒少年。

“不,我没有,小姐。”凉垂下眼睛,懒懒的回答。“啊——凉君真是不坦诚呢。”爱丽丝嗔怪的说着。

“呐呐~所以汐见教授到底怎么了呀?”爱丽丝迅速把话题转回原来的方向。

“就是…叶山君…”汐见揪着自己的衣角把困扰她多时的疑惑说了出来。

“噗。”依旧是意味不明的气声。“凉君——”“我没有笑,小姐。”“但是这样依然是非常没有礼貌的行为!凉君!快道歉!”“是…对不起。”

“啊——这个问题一时半会我也想不出来呢…”爱丽丝戳着自己的脸颊,认真的思考之后得出结论。“诶诶?那请拜托不要告诉别人——”汐见润话音未落,就听到爱丽丝的声音响起:“不过可以建一个群来让大家讨论——汐见教授的终端借我一下啦~”

“诶,诶,十分感谢但我真的不想让别人知道…抱歉…”润的声音越来越小——因为薙切家的小姐根本没有听进去。

“什么嘛!汐见教授连联系都没有给我吗!而且账号上居然一个联系人都没有——”爱丽丝嘟着嘴建了一个群,手指“叭叭叭”点着终端的屏幕,把她的社交账号里有的远月学生全部拉进了群里。而凉则一脸迷茫的把润的终端递回给她,润打开终端一看,消息列表里已经多了一个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帮助汐见教授脱离苦海吧!】

群主:分子美食称霸世界(薙切爱丽丝) 管理员:小姐说的都对(黑木场凉)

群成员:招待不周——(幸平创真)半月(塔克米)<爱心>~(薙切绘里奈)请不要打扰绘里奈大人!(新户绯沙子)诶——!(汐见润)<空格>(美作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姐…我想说——”“就是这样了汐见教授!这样一定能不能完美解决你的问题!”爱丽丝关上终端,完美无视了凉弱弱的声音,对着一脸懵的汐见润眨眨眼。“真的有用吗…”润难以肯定。“那当然!”爱丽丝拍着胸脯回答。

凉无语的看着自家小姐上下晃动的双球和露出的黑色蕾丝花边,再次开口:“小姐,那个<空格>——”“嘛,凉君连这个都不懂吗?美作的完美追踪对解决问题一定有很大用处的!”

“不是,”凉叹口气,“那个空白是——”“凉君!”爱丽丝一下子跳起来,用一只素白的手捂住了凉的嘴巴,另一只手“piapiapia”的拍打着凉的肩膀。“凉君是笨蛋!都说了美作一定会有帮助的还听不懂!笨蛋!”

“啊…”感受着唇上柔软的触感和肩上难以忽视的疼痛,凉认命的合上了嘴。

反正…不是什么重要的事。

“那我们就先回去啦!”爱丽丝一边拉着凉的衣领向外走一边回头和润打招呼。凉顺从的往外走,一边抬头看天,“小姐,要下雨了。”

在香料市场的叶山确认要买的东西都买好了,见天色转暗,便开始往回走。他掏出终端想看看时间,却发现终端已经没电关机了。“啧,不知道润那个呆子会不会记得关上窗户。”

而汐见润难得今天着调了一回,早早关好了窗子,裹着小毯子缩在研究室的软椅上,打开终端一看,群里已经热闹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凉君笑的那个梗来自于《k》中的安娜

↓看到这里不点红心都是大坏蛋!

评论(5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