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西落lubxxx

【以为养的是猫结果是狼还想把我吃掉怎么破】(下)

我是辣鸡作者金帛!因为开学了所以拖了这么久!

(接下来是碎碎念不喜可跳)凉爱和叶润简直是长在我萌点上!(个人见解)爱丽丝看起来是主人其实说完什么话都要问一下“是吧凉君”,而凉是表面忠犬内心控制狂那种!叶润简直是更妙了!我最爱黑皮白毛!年龄差赛高!而且还是年下恋母癖小奶狗!

(?)这一半有点草率——我也很后悔(?)可能是把爱丽丝和润写的太天然了,但是这篇文章就是因为太天然所以整出的可爱小故事!大家凑合看!接上文!
凉爱/叶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绯沙子:爱丽丝小姐,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情请不要浪费绘里奈大人的时间!

幸平:哦呀,小秘书不要这么紧张啦,薙切都没有说什么呀——

绘里奈:幸平创真你在说什么——我只是打字比较慢而已!

绯沙子: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小秘书!

幸平:hhhhh(疯狂大笑)

塔克米:幸平——这样对待一个女士是非常不绅士的行为!

幸平:诶?塔克米不是也这样叫过吗?

塔克米:然而并没有——

爱丽丝:喂喂——你们到底有没有注意到今天的主题!凉君——快点告诉他们这个群的正确用处!

凉:啊,就是…

爱丽丝:就是——根据汐见教授的说法——最近她和叶山那个家伙的肢体接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增多,然后会让她心里发慌!对吧,凉君?

凉:…对。

汐见:也没有这么夸张啦…就是有一点点奇怪的感觉而已——

幸平/塔克米/绯沙子/绘里奈:………

爱丽丝:喂喂喂,不要沉默啊你们这群家伙!快给出一点建议啊喂!对吧,凉君?

凉:对。

绘里奈:如果我没有理解错了的话,那个心里发慌就相当于心跳加速吧?

汐见:啊,就是会感到紧张,心跳加速什么的……

绯沙子:这不是很明显了吗。

塔克米:这不就是……

爱丽丝:什么嘛——你们几个不要给我卖关子——

幸平:这应该是心动的感觉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砰!”汐见润的终端砸在了地上。

此时叶山正好回到研究所,听到这难以忽视的巨大声响便提声问了一句:“润,怎么了?”

“不——没事!!!叶山君你赶快去休息吧不用来找我了桌子上的红茶记得喝了!!”

“什么啊…”叶山无奈的端起红茶回到自己的卧室,把终端充上电。

直到听到叶山关门的声音,汐见才再次从地上摸起终端,缩进毯子里打开群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绘里奈:汐见教授?

爱丽丝:哎呀,绘里奈真是不体贴呢,汐见教授也需要接受一下这个事实呀!对吧?凉君?

凉:…对。

幸平:哎呀,真是太美好了呢。塔克米有没有想要拥有一段甜甜的恋爱啊?

塔克米:幸平你又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?!

幸平:嘿嘿嘿嘿……

汐见:不不不不是的!叶山君就像我的亲人一样!我觉得我对他没有其他的感觉的!

绯沙子:是…把叶山同学当做儿子吗…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汐见润紧紧的揪住自己的毯子,明明没有什么问题啊,为什么感觉哪里不太对呢……而且,毕竟叶山君还只是个孩子,而我都是个快奔四的老太婆了,即使有什么想法也没有办法——不不不你在想什么汐见润!

“砰!”似乎是叶山把什么东西掉到了地上,汐见问道:“叶山君?怎么了吗?”过了许久,才听到叶山的回答:“…没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爱丽丝:不可能啊!如果是儿子的话怎么会心跳加速呢?这明明就是互相暗恋的男女才会有的感觉呢!

绘里奈:爱丽丝你少女漫画看太多了吧…

幸平:诶?绘里奈你不是也从极星寮借了少女漫画?

塔克米:幸平真是一点眼力见都没有…

绯沙子:对。

爱丽丝:但是!汐见教授一定是喜欢叶山君的!对吗凉君?

凉:对…可是小姐,明明我们两个面对面的,为什么要用两个终端讲话…

爱丽丝:笨蛋凉君!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!

凉:是吗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凉看着自家小姐用手肘撑在床上趴着,噼里啪啦的在终端上打字。不仅如此,爱丽丝穿着睡裙露出的两条小腿还前后一摇一摆的。

“小姐为什么对别人的恋爱问题这么上心呢?”

“诶?这还要说吗?当然是因为自己没有合适的恋爱对象啊?”

“没有合适的恋爱对象吗…”

凉咀嚼着自家小姐随口说出的这句话,不知道为什么就感到有些烦躁。

“什么叫做没有合适的恋爱对象!你就不能看看我吗混蛋!”爱丽丝听到凉这暴躁的语气诧异的抬头——果然,那火焰头巾紧紧包裹着凉的黑发。

“什么叫做没有…”“明明是我陪伴了你最久啊!为什么你还会想要去找别的恋爱对象!你到底有没有看到我啊!”

在头巾加持和心里的烦躁的共同推动下,凉除了爱丽丝什么都看不到了。每日锻炼的身躯压上爱丽丝柔软的身体,爱丽丝伸出手试图推开却被牢牢禁锢在头顶。

“凉君,不是的…”而处于暴躁状态的凉根本听不进爱丽丝的话,迫不及待的封住了那渴望已久的双唇。

他的吻一路下滑,脖颈,锁骨,乃至于更下方。

而她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凉君,不是的……没有合适恋爱对象是因为你早就是我想一起走下去的人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幸平:诶诶?爱丽丝呢?她不是说有一大段话要说吗?

绯沙子:爱丽丝小姐不着调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……

汐见:啊,那我也……

绘里奈:教授请留下!所以对于叶山君你到底是什么想法?

汐见:我……我也说不清楚。

塔克米:既然这样为什么不问问自己的心呢?

幸平:或者和叶山君谈一谈?

汐见:也许是需要好好想一想吧……那,那我就想一想吧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汐见润包在被子里,滑动着聊天记录,心里乱成一团麻,什么都想不清楚。

到底,对叶山君,是什么感觉呢?说没有心动是假的,可是…

“叮咚!”一条好友申请,来自于今天一直没有说话的美作同学。

“美作同学吗?”汐见通过了好友申请,等待着对面发话。

过了好久,久到汐见都睡眼朦胧了,对面才发‭‬‭‌‪‭‎‍‏‫‭‭‌⁠‌‪‫‬‎‏‏​‌​‌​‭消息来。

“润。”

“问问自己的心吧,也来问问我的心。”

“我是叶山。”

 

 

——小剧场——

“诶——美作同学居然打算去追踪司学长?”爱丽丝一边记录着叶山刚刚给她的联系方式,一边回答着凉的话。

“是的…”“我们去找绘里奈问一问吧!真有趣呢!”爱丽丝随手存进叶山的号码,就把终端丢给凉,拉着凉就往外走。

而那未熄灭的屏幕上,叶山的号码显示着三个大字:“美作昂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↓看到这里不点红心都是大坏蛋!

评论(1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